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又一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日期:2016-09-02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1日,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获悉,我校与波兰华沙人文社科大学合作的“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国家教育部批准,计划于2017年正式招生。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继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之后,第二个获教育部批复的本科层次专业对外合作项目。

 

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欣欣介绍,该项目是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大趋势,以及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我校着眼于开放式办学,与国际接轨,进而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使多元文化相融相通,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已多次与波兰部分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目前已有五十余名学生赴波兰交流学习。

 

杨欣欣说,该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由我校与波方共同制定,在精选国内环境设计专业核心课程的基础上,引进波方环境设计专业的特色课程、教材、优秀教师,形成既有国内传统理论又有国际专业特色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直接与国际先进的设计教育接轨,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

 

作为本科层次专业对外合作项目,学制4年。2017-2021,每年招收学生100人。

 

参与这一项目的学生在将我校按教学计划完成本科四年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符合我校该专业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将获得我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我校完成前2年或前3年课程后,如各科成绩与英语水平达到波方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波兰华沙人文社科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学习,修满外方大学规定的学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且满足我校的本科毕业条件的,将同时获得我校与波兰华沙人文社科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据悉,波兰华沙人文社科大学副校长将于九月底来访我校并将参观我校军训阅兵,以促进两校交流合作。(大学生记者  高洁 李闯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党建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魅力学子:六年磨剑 逐梦冠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