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2016级专升本新生报到 我校迎来首批入驻新生

日期:2016-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826日,我校2016级专升本新生在南校区按时报到,办理入学手续的学生是我校首批入驻的新生。

 

据招生就业处提供的资料显示,今年我校专升本涉及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各一个专业,共录取380名新生,其中档案学专业260人、英语专业6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60人。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在火车站设有新生接站点,安排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并就新生报到流程进行详细介绍。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三个招生学院和财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联合办公;教职员工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也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帮助新生熟悉校内环境。另外,学校为新生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顺利入学。

 

据悉,我校本科新生将于913日、14日在东校区报到,预科及专科新生将于917日在南校区报到。(大学生记者 侯增全 李岩 新闻中心 李绍巍)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