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8-19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819,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在东校区综合楼528会议室,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全体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梁晓夏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分析》等典型案例材料。在此基础上,校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梁晓夏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深入查摆了在树立优良作风、执行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围绕“四个意识”,紧扣“六项纪律”,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真诚的态度,依次发言并逐人进行批评,批评不讲情面,做到坦诚相见。民主生活会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增进了沟通交流,促进了团结和谐。

 

梁晓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认为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个人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梁晓夏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要认真整改巡视工作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系统思考,把巡视整改作为一次重大机遇,切实增强担当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二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新的发展目标下打造新的班子团结;三要通过民主生活会,思想上进一步升华,责任上进一步压实,工作上进一步推动,带头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新形象。

上一条: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