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郑州航院)“管理干部作风建设及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6-08-05 作者: 浏览次数:

    729日至82日,郑州航院“管理干部作风建设及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集中参加了此次培训。

 

729日,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拉开了此次培训的序幕,党委书记梁晓夏作动员讲话。

 

梁晓夏强调,学校百忙之中组织此次培训,集中为大家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工作上加“油”,是学校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处级干部自身素质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潜心研修,紧密联系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学校发展实际,把握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以“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为主题,由教育行政管理部门高级官员、教育专家、知名高校校长、一线教育教学专家组成主讲团队,从大学规划、人才培养、外交战略、教学改革、高校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多个方面作了八场专题报告。

 

教学内容丰富紧凑,专家讲座精彩纷呈。培训期间,各位学员围绕培训内容,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表达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教育理念和办学经验,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烈愿望。

 

731日,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锤炼党性,接受革命洗礼,加强了全体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

 

 

期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马俊杰与党委书记梁晓夏、院长李勇亲切会见。

 

82日,培训班结班仪式举行,为此次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李文长出席结班式。

 

梁晓夏在结班式上强调,阶段性培训任务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结,全体学员要使学习成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自觉,要以学促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深化培训成果,努力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前,我校正处于实现“打基础、上台阶”的关键阶段,要以参加本期培训作为学习工作新的起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着学习的新成效,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姿态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努力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此次培训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深化了认识,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党委组织部  田贤国新闻中心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2016全国管理决策大赛冠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