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代表团访问郑航—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

日期:2016-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坦桑尼亚当地时间201652日下午,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带队的代表团,在坦桑尼亚革命党多多马省主席Adam Kimbisa、中国驻坦使馆公参苟皓东、多多马大学校长IdrisKikula以及其他中外方人员的陪同下,访问郑航—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

 

在访问过程中,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郑雪宇向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多多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课程设置、学生人数及师资、配套设施等情况。

 

随后,郭业洲和Kimbisa参观了孔子学院图书馆、教师办公室,并了解了孔子学院语音室、电脑室和多媒体教室以及武术训练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郭业洲还和孔院教师及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孔院教师在坦桑尼亚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孔院学生的书法和中国画作品赞不绝口,高度肯定了孔子学院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所起的桥梁作用。

 

苟皓东说,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为汉语纳入坦桑尼亚国民教育体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目前非洲最成功的孔子学院之一。多多马孔子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参加中国通航产业发展新路径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会计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