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新能源国际知名专家、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存满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日期:2016-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428日,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新能源国际知名专家、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存满教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副院长张锐出席讲座现场。

 

据了解,张存满教授曾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邀请于20111月至20122月赴美国通用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进行访问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车用新能源储能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氢能基础设施关键技术开发以及储能材料的开发与应用。

 

当天的学术讲座围绕新能源主题展开,主要介绍了我国发展新能源的重要性,目前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措施,车用新能源储能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氢能基础设施关键技术开发以及储能材料的开发与应用。

 

张存满教授是国家863计划专家库专家,全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氢能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全国气瓶标准化委员会车用燃料气瓶分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优秀硕博论文评审专家,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NACSAE)会员,上海市硅酸盐学会会员;国内外多家学术期刊学术论文审稿专家。(土建学院 陶贺 宣传部新闻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年度资助工作会 多举措助推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