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首期启幕

日期:2017-11-20 作者:大学生记者付若轩 文 许丽婷图 浏览次数:

11月18日,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首期讲座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郑航大讲堂”是我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课堂,是我校最高层次的文化传播平台。“名师开讲啦”借助这一平台,主要邀约有影响力的政府领导、学者教授、优秀企业家、明星创业者等,通过名人效应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切实可行的项目,吸引创业者及企业家参与其中,运用他们的智慧和才能,为社会经济等领域的发展提供满意方案或优化方案。

副院长张锐出席并致辞。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出了一批创新型人才。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我校一定会尽全力协助各单位将“名师开讲啦”办好,让学生收获更多,进步更多。

原郑州市常委组织部长、郑州慈善总会会长、郑州诗词学会会长姚待献以《寄语青年创业者:新时代应有新作为》为题,做了首期的开篇讲座。讲座通过“盛世创业好时代、中心城市大平台、崇德挚诚善担当”三部分内容,对青年创业者提出期望,希望创业者能在新时代有所作为,利用好双创战略,积极进行创新发展。

据悉,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每周邀请一位主讲嘉宾,主讲内容将涉及政策解读、投融资、经济学、企业管理、创业分享、企业规划、股权设计、金融创新、知识产权运营等内容。每期现场有100名大学生和100位企业家+20个资深媒体人,通过新型手机全程直播的方式,达到课上课下、线上线下的多维互动,随时交流、现场指导。

上一条:【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脚下沾泥土 心中藏真情——记候选人之一研究生团队
下一条:我校学子斩获全国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