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喜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省一等奖

日期:2017-11-28 作者: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陈宇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队荣获河南省一等奖一项、河南省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项。

我校已连续参加6届,参赛规模不断扩大,成绩逐步提升。今年,该赛事由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经过理论测试,实操选拔和暑期培训,共选拔出机电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三个学院的共13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四天三晚的封闭式决赛中,所有参赛队独立完成题目选择、方案论证、电路设计、制版焊接、结果调试等环节的规定任务,并通过了赛区专家组的测试。

最终,由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郭荣幸指导,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武进伟、付亚丽和航空工程学院冯超超3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斩获河南省一等奖,另有两个参赛队获河南省二等奖、两个参赛队获河南省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信部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针对大学生参加的国家五大重点学科竞赛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

上一条:【校友足迹】杰出校友顾惠忠回母校访问考察:发挥办学特色 校企深度合作 促郑州航院长足发展
下一条:新时代 新科技 新航空:我校举行首届航空电子文化节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