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9件作品在2017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7-12-07 作者:纪委 冯峥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报送的作品中有9件获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高校参加。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创作,选送了一批优秀作品参选。

其中,在表演艺术类,我校离退处李红等的合唱《咏梅》、会计学院张培训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获一等奖,经贸学院李振宇等的戏剧小品《圆梦》获二等奖,物流学院杨文蕾的舞蹈《红色印记》获三等奖;在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学院楚恩熠的《温故知新》获摄影类一等奖,纪委詹国文的《陋室铭》获书法类二等奖,民航学院学生薛嵘辉的《激浊而扬清 废贪而立廉》获书法类三等奖;在艺术设计类,理学院学生陈宇昌的《廉,出淤泥而不染》获三等奖;在网络新媒体类,会计学院学生张明昆的《留下“正”》获漫画类二等奖。

上一条: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