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在全省“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2017-12-08 作者:工会 裴仁华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的表彰决定》(豫教工〔2017〕24号),我校会计学院杨录强报送的《毕业季》(组图)荣获一等奖。

此外,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吴茜林报送的《北疆风光》、艺术设计学院冉玉报送《太行树》分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楚恩熠报送的《全景龙子湖》、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孙涛报送的《岁月无声》分获优秀奖。

“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办,共展出全省50多所高校职工的摄影作品近300幅。

该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职工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展现我省高校职工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进程中的主力军风采。

《毕业季》摄影组图之一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交流及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