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副院长张锐教授的研究项目荣获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日期:2017-12-10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第四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审揭晓,我校副院长张锐教授的研究项目荣获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并被推选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评选。

 

该项目为“Ni基复合材料多级协同效应及宽频带电磁波吸收机理研究”。在信息社会,电磁干扰或辐射会使自动控制失灵、信息传导失误等,项目选择磁性金属镍作为研究对象,取得了多项重要科学发现。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收到参评奖项4320项,申报奖项水平较往届相比有很大提升,共评出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著作奖一等奖214项。其中,今年新设的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产生一等奖3项,另外两项分别是河南农业大学的“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欧洲型及美洲型类NADC30毒株在我国的发现及诊断”和郑州大学的“低维材料的绿色可控制备及其在能源储存、转化领域的应用”项目。

 

 

上一条:【魅力学子】搏击浪花里 勇闯挑战杯——访“挑战杯”国赛三等奖获得者创新实验室团队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交流及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