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作为中方合作院校参加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日期:2017-12-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12日,我校副院长杨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欣欣作为中方合作院校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是“深化合作,创新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刘延东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大学校长和2500多孔子学院(课堂)代表,各国驻华使节和其他国家语言文化推广机构代表,以及国内有关国家部委、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中方承办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一年一度的孔子学院大会是全球孔子学院的盛会,被誉为教育达沃斯,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旨在总结经验,密切交流,加强合作。今年大会以改革精神推动内涵发展,提质增效,广泛凝聚各国智慧,努力开创孔子学院发展新局面。

 

目前,全球已有14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25所孔子学院和1113个中小学孔子课堂。2017年,各国孔子学院和课堂各类学员总数232万人,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受众1272万人。

 

 

上一条:“豫疆一家亲 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河南省“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校巡讲
下一条:【魅力学子】搏击浪花里 勇闯挑战杯——访“挑战杯”国赛三等奖获得者创新实验室团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