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深关注 十九大】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走进我校

日期:2017-12-15 作者:党委学工部 文 新闻中心 李桂清 孙小桃 杨子航 图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由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 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我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报告会,来自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原工学院等13所高校的党委学工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遴选了30名历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者、辅导员精品项目主持人组成“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巡讲团,分为五组赴省内各地各高校开展巡讲。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付强会见了巡讲团成员。他代表学校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巡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巡讲团来到郑航作专场报告,让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讲十九大精神,既是新生事物,也更接地气,有助于推动青年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更深入,更富有成效,必将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

 

10003

报告会上,石培哲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报告会有利于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利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对于我们在新时代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义深远。他希望,与会师生珍惜学习机会,要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有理想、强本领、勇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徐军保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当前活动的开展情况。他希望与会师生以本次巡讲为契机,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自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生导师的崇高使命,努力创造教育发展的新业绩,为推动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4C92

报告会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巡讲团六位成员围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的活动主题,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师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在观看了辅导员巡讲团风采展示视频后,参会辅导员纷纷表示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据悉,本次报告会为巡讲的最后一讲,来自13所院校的50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上一条:【深关注 十九大】我校在“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副校长Msoffe一行来访我校并出席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