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12-20 作者:保卫处 郑毅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全校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学校安委会主任李勇,副院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培以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学校安委会工作分工及职责,通报了学校目前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

146AF

杨培从“认清形势,保持警钟长鸣;明确责任,认真抓好落实;加强排查,铁腕整治隐患;强化监督,严格责任追究”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安全生产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郑州航院限时办结制实施办法(试行)》、《郑州航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直面问题、担当尽责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勇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我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一定要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突出位置。对于会上通报的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有关部门要挂牌督办,切实把工作和责任落实到位,为学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身边人感动身边人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我校首届“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斩获多个奖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