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日期:2017-12-25 作者:学生处 张先忠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度“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报送的6件作品均获奖。

在优秀工作案例作品评选中,机电工程学院衡峰获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尹润锋、计算机学院代中杰获二等奖,信息科学学院杜悦获三等奖。

在优秀工作视频作品评选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尹润锋获一等奖,信息科学学院陈阿辉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身边人感动身边人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我校首届“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