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荣获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7-12-25 作者: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李颖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对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表彰,我校荣获“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孟嘉、王佳获“真情实感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7年6月至9月,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团省委要求和学校特色,以“助力扶贫攻坚战·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宗旨,组建了1个国家级专项团队、26个校级重点团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期间,我校开展了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红色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中,我校设立“助力扶贫攻坚”项目,组建五个校级重点专项团队、学院团队若干,以扎实地扶贫实践让更多大学生深入基层,了解百姓的生活实态,增强在校大学生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贡献和努力的意识和能力。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校团委还专门成立宣传报道部,及时将活动内容在学校微博、微信和官方网站上推送,跟踪报道活动内容,并积极联系社会媒体对我校实践团队进行专项报道。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得全国奖项为契机,更加充分地发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提高和拓展团员青年综合素质重要抓手、引导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平台的优势,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大学生。

上一条:我校获得“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