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获得“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7-12-25 作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委联合发文(豫高发【2017】157号),我校被授予“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今年5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会同省民委制定了《关于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学校的实施意见》。我校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下发了《郑州航院2017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在全校开展了深入持久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党委统战部开通了“郑航统战”微信公众平台并开展2017年郑州航院民族宗教知识微信答题,投入1万多元建成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功能教室,建好民族餐厅并荣获“河南省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国际教育学院等多个学院开展多形式的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活动和民族联谊活动,促进了各民族学生之间“三交”、“三和”。

校党委、行政一贯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今后,学校将持续不间断地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融入课堂教育、社会实践和日常建设,通过考核和表彰两把尺子积极探索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做深做细做实。

上一条:2018通航发展展望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