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获得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日期:2018-01-08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刘战合指导的“新型多功能水上无人机”项目获得全国总决赛铜奖。

比赛自2017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2241所高校、37万个项目参赛,参与大学生达150万人,参赛项目和学生人数分别是上届比赛的3.2倍和2.7倍,呈现出“井喷式”增长。

我校共有1078名学生报名参赛、申报项目239项,其中19个项目入围河南省选拔赛,荣获河南省一、二、三等奖各1项,并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上荣获铜奖1项。河南省共推荐28项参加全国总决赛,4项入围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最终获得4银24铜的成绩。

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由教育部联合科技部、团中央等9个部委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术科研】我校新增一国家级科研平台 将引领物联网行业发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