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8-0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2月8日下午在东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贺金社、张锐,纪委书记张文强与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喜迎新春佳节。石培哲主持座谈会。

李勇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学校工作和2018年工作安排。他表示,过去一年,是辛勤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李勇重点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省部共建、“十三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推动综合改革的目的、任务、要求及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民生工程、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在展望新一年的工作时,李勇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实施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学校将重点思考和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切实抓好本科教学诊断评估整改,深入开展自评自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三是全面落实郑州航院综合改革指导意见,深化管理体制、人事制度、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干部体制机制等方面改革,以点带面,将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四是落实好各类人才计划等,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工作;五是强力推进东校区教学实验楼、东校区综合实验实训楼、体育场馆等三大工程建设进度;六是加快推进北校区二期改造,确保年内开工建设;七是加大综合治理力度,营造优美和谐校园环境。

李勇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有着丰富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希望大家针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说欲言,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我校原党委书记贾欣昊、原党委副书记杨玉银、王文林、程天宝及金耀明、常春福、李广庭、陈山道等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学校的目标定位、发展路径、发展动力、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家属区物业管理、车辆管理、保障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付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17年工作成绩有目共睹,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也体现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工作持续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成绩属于大家。付强指出,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郑航人爱校、爱家的高尚情怀,站在学校工作全局的高度,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学校的工作以及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对这些意见建议梳理、消化、吸收,切实运用到学校建设发展中去。

付强表示,郑州航院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规模由小到大,70多年来为航空工业和地方经济培养了13万余名优秀毕业生,这是一代代郑航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凝聚了老一辈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重要发展时期的领导者、参与者和建设者,全校师生不会忘记你们的付出。现在学校发展的接力棒传递给了我们,学校现任领导班子一定会变压力为动力,充满信心再出发,深入谋划工作,认真抓好落实,担当作为,夙夜在公,勤勉工作,让学校焕发勃勃生机,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绝不辜负师生的期盼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殷切期望。付强强调,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把尊老敬贤的光荣传统传承好、发扬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真正体现在生活上充分照顾,在工作上充分重视,在情感上充分关怀,多解燃眉之急、多办实事好事,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最后,付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年,并通过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体离退休近千名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离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省高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来校开展统战联谊交友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