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开展春节教职工送温暖系列活动

日期:2018-02-12 作者:校工会 郭建洲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校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广大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听取关于此项工作的专题汇报,要求校工会和离退处一定要把春节送温暖活动做好办实,让每位教职工尤其是困难和生病住院及长期卧床的教职工都能感受到郑州航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对困难教职工慰问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纪委书记张文强在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顶着寒风深入到困难教职工家中。与教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身体的治疗及恢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安心养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一定要提出来,学校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困难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校工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在送温暖系列活动中,学校共为全校教职工及困难、残疾教职工发放年终福利、慰问金、慰问品150余万元,走访慰问困难、住院、卧床、大年初一值班教职工260余人。

“通过送温暖系列活动,校工会和离退处把校党委、校行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送到了每一位教职工,特别是困难教职工和生病住院及长期卧床教职工的心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工会负责人说。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驻村帮扶点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职务调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