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副院长贺金社一行赴西安美术学院招聘及调研

日期:2018-03-16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焦斌图文 浏览次数:

艺术类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是我校的难点之一,为了尽早、尽快招揽人才,加快人才队伍建设,3月13日,副院长贺金社带队赴西安美术学院进行博士、硕士招聘及人事管理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人事管理制度、职称评定以及教师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

796672029136832697

著名国画家、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贺荣敏,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副处长梅荣、鲁松敏,设计系主任张浩,教师发展中心刘荣等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在贺荣敏的陪同下,贺金社一行参观了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

当日下午,由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学工部部长韩晓剑主持,在西安美术学院进行了郑州航院艺术设计类专业专场招聘。

656163711821961184

来自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国画等专业的多名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人事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3.15科学文明健康消费: 郑州市消费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消费者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