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合作事务执行董事 Carver一行来访

日期:2018-03-2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文 新闻中心 王晨图 浏览次数:

 3月28日,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国际合作事务执行董事Carver博士一行应邀来访,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副院长赵健亲切会见Carver博士一行。

赵健向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Carver博士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我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情况。赵健表示,作为河南省唯一的航空类高校,学校积极参与和融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建设,2017年学校又成为中国民用航空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目前,郑州航院将深度融入航空领域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新的办学着力点。

Carver博士介绍了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卡本代尔分校的飞行技术、机场管理、质量管理工程、飞机维修、工商管理等专业办学优势明显,与郑州航院航空领域的学科专业有很多合作契合点。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航空类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培训和学生交流上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

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卡本代尔,该学院始建于1869年,是一所以教学和研究闻名国际的综合性州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欣欣、民航学院院长石英、教务处副处长沙全友陪同参加会谈。

上一条:加强安全管理 建设平安校园:我校召开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综合改革进行时】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打造人才金字塔尖的跨界合作与融合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