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调研组来校调研中西部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8-04-04 作者:基建处 图文 浏览次数:

4月2日,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志伟一行来校调研中西部项目建设情况,副院长李陶然及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志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两个中西部项目——教学实验楼、综合实验实训楼的工地现场,并听取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背景、现状的情况汇报。

现场座谈会上,张志伟对我校中西部项目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项目建设要紧抓工程进度,也要狠抓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8个100%”,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李陶然对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提出的指导性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爬坡过坎、克难攻坚,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将我校的中西部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长李勇率队赴港区访问 洽谈进一步产学研合作事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