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院长李勇率队赴港区访问 洽谈进一步产学研合作事宜

日期:2018-04-0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文图 浏览次数:

4月2日,院长李勇、副院长赵健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就郑州航院与港区的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和洽谈。

港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社会事业局局长杨买军、商务局副局长杨晓峰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李勇详细介绍了郑州航院与世界知名高等学府——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在航空相关专业方面,合作参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郑州合作办学高教园区”的建设计划和前期工作情况。赵健介绍了郑州航院“航空为本 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以及与美国高校在航空专业开展合作办学的优势。

郑福林对我校的积极合作态度表示欢迎。他说,港区作为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具备独特的区位运输优势。五年来,郑州航空港的高速发展引起世人瞩目。郑福林表示,港区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迫切需要引进与航空经济、航空产业相关的创新人才。今后,港区将发挥自身优势,希望与郑州航院进行更好地衔接,加速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建设好河南,建设好港区。

李勇表示,郑州航院与港区的建设目标是一致的,双方都需要通过合作实现共赢,郑州航院希望与港区在产学研方面积极寻求合作契机,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港区工作人员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高教园区的规划,与会人员就共同建立工作组、快速推进工作进行了务实磋商。

国际处、航空经济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以及华夏海纳集团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上一条: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调研组来校调研中西部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升旗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