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4-12 作者:后勤管理处 郭红艳文 贾利宾图 浏览次数:

4月11日,以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小明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一行八人来校,对2017年度节能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汇报会上,副院长李陶然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设置、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节能工作的现状及成绩。李陶然表示,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把节能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有效,为建设节约型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李小明介绍了本次检查考评的目的、意义、考评内容及工作流程。李小明指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此次考评为省内高校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各高校之间相互学习与借鉴,让节能理念深入人心,节能行动落实到位。

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昆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考评组查阅了我校节能工作的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能耗监管平台监控中心等项目。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财务处、资产处、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上一条:【综合改革进行时】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抓手 造就高能金领人才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河南大学教授庞洪铸来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解读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