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应邀赴省纪委开展礼仪知识培训

日期:2018-05-30 作者:民航学院 赵兵 新闻中心 周笑言文 省纪委 李春峰 方棣图 浏览次数:

近日,应省纪委的邀请,我校“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为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培训讲解礼仪知识。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工作,按照省纪委的培训需求,校纪委积极组织民航学院优秀礼仪志愿服务教师准备教学内容并和课程安排,最终选定民航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路攀、楚喆和“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副团长陈若昕作为此次服务的主讲教师,培训内容涵盖播音发声训练、礼仪规范、职业妆容设计等。

5月21日至25日,三名文明礼仪志愿服务者赴省纪委开始相关课程培训。其中,楚喆为讲解员介绍发音标准、语言表达规范并带领学员进行了播音发声训练;路攀从心理准备和形象准备系统讲解基本礼仪规范,并进行了迎客礼仪、手势礼仪的讲解和动作实操。

“在此次礼仪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师生志愿者展现了郑航人的风采,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很好的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为我校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工作再添新篇,提升了我校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民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凯亚说。

上一条:【综合报道】院长李勇率代表团访问非洲三国 成果丰硕
下一条:我校经贸学院学子荣获“亚太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