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团委组织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6-01 作者:校团委 图文 浏览次数:

近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丰功伟绩,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团委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学生会和理论学习社团中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主题团日活动,各团组织通过各种形式举行了主题纪念活动。

校团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各院部通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朗读诗歌《祖国,我不用言语》、播放“马克思生平事迹”相关纪录片、知识竞答“马克思”、“追忆马克思”主题讨论、“缅怀马克思”朗读、“描摹马克思”绘画、“隔空对话马克思”及朗读《共产党宣言》经典选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广大青年深入理解、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广大青年深刻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真实感受到了信仰的味道,明白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

新时代有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担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认真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沉下心来,以专的精神、专的态度和专的作为,使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成为开展工作、实现梦想的行动指南,引领我们开启新征程,走向新未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团委副书记王茜说。

上一条: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8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毕业季】路漫修远 上下求索——访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邢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