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模范教工之家”验收

日期:2018-06-04 作者:工会 裴仁华图文 浏览次数:

6月1日,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符明轩为组长的考评组来校考评验收“河南省模范教工之家”工作,我校工会顺利通过考评验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杨培代表学校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专家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办学理念、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

根据考评要求,专家考评组听取了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的工作汇报,召开了座谈会和民主测评,查阅了相关实证支撑材料,并实地查看了“教工之家”和“教工小家”活动室。

反馈会上,专家考评组对我校工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评组认为,郑州航院“教工之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一是党委重视,行政支持;二是措施有力,工作扎实;三是突出特色,成绩显著,考核得分较高,达到“河南省模范教工之家”考核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符明轩对我校顺利通过“省模范教工之家”考评验收表示祝贺,同时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新期望、高要求。他希望郑州航院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大工作成绩。

杨培在反馈会上表示,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郑州航院一定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见面会和工作汇报会。

上一条:省内56所高校大学生机器人竞赛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夺冠
下一条: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8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