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督导工作

日期:2018-06-08 作者:党政办 马威 浏览次数:

6月6日,以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为组长的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一行3人来校,督导检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主持。

会上,岳德胜介绍了督导检查的内容、目的及要求。

杨培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杨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有效防控各类事故的发生。学校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办主任李广锋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查阅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学校餐厅等场所。

督查组专家认为,我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责任到位,整改措施得力,希望学校党政继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为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上一条:2018“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我校荣获3项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