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日期:2018-06-25 作者:新闻中心 韩锐洁 柴壮 彭聪聪文 张一博 王鑫月 廖田图 浏览次数:

6月24日,百余名河南校友代表齐聚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共同见证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的成立。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张锐、申金山、赵健以及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部分名誉理事、学校各二级学院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高金章主持。

代表们在听取了筹备组筹备工作报告的基础上,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会员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草案)》、《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自律公约(草案)》;选举产生了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理事75名、监事1名、常务理事25名、负责人17名,负责人包括:会长刘士力,常务副会长梁述俊,副会长苏保成、黄程天伟、谢俊杰、宋洪波、李鸿钧、李宇慧、孙湘涛、徐高举、徐文、万波、马强、王震、仵利果、何阳,秘书长王霖;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李勇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各界人士及校友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学校建校69年来,广大校友发扬郑航精神,开拓进取,艰苦奋斗,踏实工作,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他指出,首届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郑州航院河南校友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为此,他代表母校向河南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二是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豫校友的聪明才智;三是坚持以关心母校为纽带,不断密切校友间的沟通联系。

当选会长刘士力在成立大会上说,校友的发展就是学校的发展,是学校办学成果的体现。他非常荣幸担任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但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严格按照自律公约和《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章程》开展工作,真正把校友和校友联系起来,把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联系起来,把校友和中航工业、河南省的经济发展以及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

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校友会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倪大钊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我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辅导员宣讲报告会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