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九三学社省委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8-06-29 作者:九三学社郑航支社 管涛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带领九三省委参政议政处、省委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智库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调研座谈会。

石培哲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绩和九三郑航支社在学校统战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加强同九三学社省委的联系,共同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陈志民对调研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九三学社省委愿意为学校和河南航空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他指出,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开展“一组织一课题”工作时,选题要“选准、做实、出效”,要在“精、尖、实”方面做文章,进一步凝练研究题目,选好突破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代表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员会做工作汇报,各专业委员会汇报了“一组织一课题”开展情况。

统战部副部长李庆丰、科研处副处长汪青松、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金真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了在我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工业成立之初大型史料展。

 

上一条:【特色党建之路】航空工程学院:党建教学相结合 “三全”育人有妙招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深学 细悟 笃行——努力做党章的遵循者、践行者和维护者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