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大学生第20届田运会举行 我校斩获两项金牌

日期:2018-07-23 作者:体育教学部 图文 浏览次数:

享受运动的乐趣,赛出郑航人的风格和水平。7月15-2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郑大举行,我校共摘得2金6银1铜,并取得女子团体第4名、团体总积分第6名的优异成绩。我校教师路鹏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徐燕、文贵日、潘俊豪、郭鹏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田径赛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省内的98个高校代表团、1278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我校以副院长张锐为团长,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广明为领队,体育教学部教研室教师杜云龙、路鹏、马宝国为教练员,率14名运动员参加本科甲组36个田赛、径赛项目。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组100米短跑和男子组110米跨栏各斩获一枚金牌,女子组800米中长跑和女子组4×400米接力获银牌,女子组1500米中长跑获铜牌。此外,女子组400米跨栏、800米中长跑,男子组400米跨栏、110米跨栏、200米短跑、男子4×100米接力赛项目成绩均进入前8强。

上一条:学习传承“延安精神” 提升干部党性修养:我校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主持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标准体系制定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