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深入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日期:2018-08-01 作者:新闻中心 文 张一博 图 浏览次数:

7月31日,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为组长,省委高校工委特邀组织员周铁项为副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调研组一行来校,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情况进行调研。全体在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周铁项介绍了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周铁项指出,此次来校调研是带着责任和问题来、带着建议和方法回。调研的目的是深入了解郑州航院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情况,座谈交流郑州航院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出彩的主要措施、创新务实特色做法、存在的短板问题和学校未来发展的潜力、抓手和可能的出彩点,共同研究、共同思考,推出标志性的出彩成果,共同推动全会精神在郑州航院落到实处。

院长李勇汇报了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整体情况。他指出,自全会召开之后,学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头等重要政治任务,传达学习、谋划部署抓落实,对标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深落实落细。在推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由校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全校21个教学院部开展了集中调研活动。通过四次班子会和一次集中调研打好组合拳,把校级领导班子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凝聚起来,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合作等学校发展中的亮点、难点和突破点进行梳理,着力挖掘和凝练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当前和未来潜在的“亮点”和最佳“出彩点”,把新时代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目标、路径与推动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现、与我校正在推进的综合改革相贯通,把我校肩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大学使命与为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及实现内陆开放高地、人才高地、文化高地做贡献的责任相统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好校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郑州航院的跨越式发展,进而为中原“增彩”贡献郑航力量。

党委书记付强在座谈会上指出,此次调研组来校调研是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精神转变抓落实方式的具体体现;也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转变领导方式、工作方式,贯彻省委要求的具体体现,为我们树立了标杆。调研将对郑州航院办学情况把脉问诊,对学校的“亮点”和未来发展的“出彩点”进行再审视、再定位和再指导,这对于广大师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在工作中争做“出彩郑航人”,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实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郑州航院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付强表示,郑州航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既站在航院发展看航院,又要立足全国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势看航院,更要从新时代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所需人才支撑和科研成果支撑的大坐标系的维度审视航院,将传统的管理学科办精,把航空工科办强,对标全会精神,锐意进取、负重奋进、开拓创新,使郑州航院更加“出彩”,为中原更加“出彩”添彩增彩。

座谈会后,学习调研组与校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和个别访谈,查阅学习记录等相关资料,并深入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交流。

上一条: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束 目前本专共录取8078人
下一条:【综合报道】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暑期有序推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