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束 目前本专共录取8078人

日期:2018-08-07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孟凡周图文 浏览次数:

截止8月5日,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8078人。其中,普通本科一批(含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共录取新生1672人,艺术类录取576人,普通本科二批录取4239人,专升本录取998人,普通专科120人等等。

生源充足 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今年,从已完成的录取情况看,我校生源充足,考生分数总体高于往年。普通本科一批、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全部完成计划,本科一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51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4分,省内本科一批院校排名第9;理工类最低投档线507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8分,省内本科一批院校排名第11。普通本科二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43分,低于省控一本线4分,省内本科二批院校排名第3;理工类最低投档线493分,低于省控一本线6分,省内本科二批院校排名第2。

省外录取 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今年,我校在河北、广西、广东、贵州,辽宁、内蒙等省份的文理投档线均高出其省控线60分以上,较往年稳中有升。其中,河北省文史类最低录取分高出其省控线115分,理工类高出其省控线146分。

为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学校召开远程录取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张锐、纪委书记张文强对招生工作、纪律要求和录取过程进行多次深入了解、指导和提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录取培训会,详细了解和掌握录取政策、工作准备、进程安排、操作流程等业务。录取过程中,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规范的工作流程,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省民委、省委高校工委来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深入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