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省民委、省委高校工委来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日期:2018-08-14 作者:统战部 董琳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8月10日,省民委副主任黄旭东及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处负责同志一行4人来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及学校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勇代表学校对省民委及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处负责同志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

付强汇报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加强民族团结工作主线,以增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载体,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立足“五个一”、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发挥科教资源优势、注重多形式帮扶、树立先进典型等多措并举,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黄旭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郑州航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作为全省最早一批预科教育培养基地,为培育少数民族人才做出了贡献。民族文化艺术节创建品牌持续时间达10年之久,形式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品牌效应不断扩大。他希望,郑州航院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十九大报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建好教育载体和平台,在全省高校中起到示范作用。

座谈结束后,黄旭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并就正在筹建的“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北校区二期改造又获进展
下一条: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束 目前本专共录取8078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