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8-08-16 作者:党政办公室 马威图文 浏览次数:

8月13日,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一行7人来校调研后勤、财务、科研管理等工作。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李陶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勇代表学校对熊震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勇表示,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并进,结下了深厚友谊。李勇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熊震宇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的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就后勤、财务、科研管理、基建等工作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和实地考察。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督查组来校开展巡视整改综合督查
下一条:我校北校区二期改造又获进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