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教育厅督查组到我校督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4-26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一行3人到我校督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副院长张锐、赵健陪同督导检查,并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督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学校大门检测通道、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检查防疫设施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后分批错峰就餐和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生活学习安排、教工返校与工作人员管理等情况,对学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水潮强调,返校复学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复学准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对待疫情防控工作,管好人、把好门,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外;二要把握重点,认真查找复学时段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和薄弱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返校复学;三要完善方案,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和应急处置预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生活学习各项安排。

赵健表示,学校将围绕督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把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确保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

党政办、宣传部、校纪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 “两条战线”两不误
下一条:“郑州航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