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郑东新区、二七区检查督导组到校督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4-28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浏览次数:

4月26、27日,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郑东新区、二七区检查督导组分别对我校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副院长赵健、王继东及学校疫情防控办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督查。

2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主任魏义标一行7人组成的检查督导组来到龙子湖校区。赵健汇报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情况,王继东主持汇报会。

赵健从防控措施部署、防控责任明确、防控人员组织、防控信息排查、防控制度落实、防控物资贮备、防控设施完善、应急预案准备、防控风险评估等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和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东苑食堂、物资储备室、学生宿舍、校医院、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实地了解我校在学生就餐、物资储备、学生住宿、隔离观察、安全卫生、标识提示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疫情处置有关预案,同时就学生返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检查督导组一行还查阅了我校制定的各项方案、制度和办法等疫情防控档案材料,对材料的完备性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督导组对我校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反馈。王继东表示,检查督导组针对我校复学准备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准确、及时、到位。下一步,学校将严格对照“九个到位”的要求,认真落实检查督导组的督导意见;落实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平安复学;确保属地责任落到实处,为社会平安做出学校的贡献。

27日上午,二七区检查督导组一行来到大学路校区。检查督导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资料,深入实验室、物资储备室、南苑餐厅、学三宿舍、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实地查看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及疫情处置有关预案,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疫情应急预案等各项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各个环节不遗漏不疏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线上教学战“疫”录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 “两条战线”两不误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