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日期:2020-05-11 作者:党委宣传部 张培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我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创建恒力,把文明校园创建与学校全面发展紧密结合,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完善创建体制、健全创建机制,狠抓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在全校形成了“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道德风尚,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厚文化支撑。

据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既定发展目标,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一体化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学习型创新型校园建设,为推动学校步入发展快车道,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上一条:校领导督导检查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下一条:线上教学战“疫”录系列报道之三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