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21-06-24 作者:组织部 张炎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余传杰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感谢老党员们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生活困难党员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保重身体。老党员们深感欣慰,对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党内慰问帮扶工作。“七一”前夕,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