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9 作者:科技处 王亚楠 图文 浏览次数:

3月2日,我校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科研工作,对2022年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副院长李广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广慧在讲话中对2021年全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科研人员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科研选题要符合国家战略,科学研究要精心组织、深入谋划。二是要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发挥科研的先导与引领作用,调动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通过建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富有团结协作精神的科研团队,着力提升学校的科研层次和科研水平。四是要夯实平台建设,将团队和平台相结合,冲击更高层次科研成果。五是要强化制度保障,以系统思维和改革精神立体式、全方位推进制度建设,查找风险漏洞,补齐制度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依、有据可循。

科技处、社科处、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自科工作、社科工作和协同创新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各教学院部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科技处、社科处和航空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上一条:付强深入土木建筑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