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获批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

日期:2023-12-04 作者: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商务厅发布《关于认定第三批省级跨境电商示范园区、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的通知》(豫商电商[2023]27号),我校申报的“郑航电子商务双创孵化基地”入选“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并获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跨境电子商务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方式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性举措。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加快构建完善的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推动我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开展第三批省级跨境电商示范园区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认定工作。

由我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牵头申报的“郑航电子商务双创孵化基地”,经申报、初步审核、市局考查、省厅现场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介绍,学校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按照建设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训、企业孵化、产学研协同等功能,优化跨境电商紧缺人才、高端人才和专业技能人才的培训体系,加大在基础设施、硬件培训配套服务、培训孵化等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强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的示范带动效应,更好服务我省跨境贸易发展,培养更多跨境电商人才,孵化更多跨境电商企业。

上一条:我校举行“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和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带队赴北京工商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