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后勤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3 作者:后勤管理处 郭红艳 文图 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校召开后勤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广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后勤在内涵建设和综合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确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服务团队”“十佳美食窗口”、后勤“岗位能手”、后勤“服务标兵”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优秀服务团队代表、后勤服务标兵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李广锋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后勤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后勤工作,李广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统筹谋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对标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做好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规划。二要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围绕师生、关注师生、服务师生,积极回应、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合理诉求,扎实推进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制度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要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建立安全长效机制,以防疫、防火、防汛为重点,加强水电气暖、食品等安全隐患日常排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安全。

校团委、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师生代表、外包服务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2024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