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大河客户端等:助力郑州航空港“腾飞” 中德顶尖材料领域专家在郑州航院“牵手”

日期:2017-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1117日,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主办的中德无机材料合成、制备新技术双边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河南日报》、《郑州日报》、《大河报》、《大公报》等下属新媒体平台对此进行了报道。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腾飞发展,不仅需要创新技术支撑,更急需一大批创新人才!据报道,中德双方的19名新材料学的一流科学家齐聚郑航,就无机材料领域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展开研讨,共同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长远发展。 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home.dahebao.cn/news/getContentDetails?(大河客户端)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wenhua/kjy/2017/1115/HFHBF.html?(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wap.zzrbnews.com/html/chengshi/201711/47349.html?(郑州日报客户端)

http://finance.takungpao.com/q/2017/1116/3515663.html?from=singlemessage(大公网)

http://www.dgbzy.com/html/2017/n1116c3001.html(香港中原网)

 

上一条:【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师者如兰 香远益清——记候选人之一民航学院副教授谢晓芳
下一条:东方今报记者就河南广电大型纪录片《豫见新世界》采访我校副院长张锐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