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央广网、党的生活网等:郑州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 签名活动启动仪式走进郑航

日期:2017-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我校组织开展郑州市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 共创和谐大学生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等集中宣传活动。央广网、党的生活网、大学生时代网、搜狐等对此进行了关注报道。 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hn.cnr.cn/hngbcj_1/20170929/t20170929_523970100.shtml (央广网)

http://www.dangdeshenghuo.com/index.php?s=/Show/index/cid/56/id/3019.html (党的生活网)

http://mp.weixin.qq.com/s/j3B1nj0ZrW7w_3NhGHNuIQ (大学生时代网微信)

http://www.sohu.com/a/195486619_722090 (搜狐)

上一条:科学网:郑州航院“中秋诗词”大会献礼双节
下一条:《郑州晚报》、中原网:航院军训看迷彩“准空姐”的风采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