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日报》、新华网、河南日报网等:国内一流材料学科专家学者在郑州航院“论剑”

日期:2017-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26日,《郑州日报》要闻综合版报道我校承办的中国空间科学学会材料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报告会。新华网、河南日报网、网易、大公网等也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报道。

 

据报道,会议以“空间材料科学技术发展”为主题,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本领域的研究热点和研究进展,交流探讨材料学发展的最新动态、材料学与培育河南省的高端新材料产业及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新途径新机制。

 

会议旨在以材料发展的最新动态,加速培育河南省的高端新材料产业,以高端新材料产业来服务港区的产业体系,以港区的产业体系提升河南省经济模式转型和产业升级,从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zzrb.zynews.cn/html/2017-09/26/content_889601.htm (郑州日报)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wenhua/kjy/2017/0925/6761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河南日报网)

http://www.ha.xinhuanet.com/news/2017-09/26/c_1121722662.htm (新华网)

http://news.163.com/17/0926/01/CV7LEH4U00018AOP.html (网易)

http://china.takungpao.com/q/2017/0926/3497638.html (大公网)

上一条:多家网络媒体报道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走进郑州航院招纳英才
下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中原网等:河南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在郑州航院启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