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东方今报、郑州晚报等旗下新媒体:郑航开启可视化迎新 大数据统计学生情况

日期:2017-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91415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等报社记者来校采访报道迎新工作。 学校推出“可视化移动迎新”系统、学生处加强新生安全教育、管理工程学院大数据统计新生情况等做法备受媒体称赞。

 

据报道,为欢迎“小石器”们的到来,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各学院纷纷亮出各自的特色“个性化迎新”,助他们顺利融入“大家庭”。为让新生感受学校的航空特色,航空航空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参观飞行器创新实验室;负责迎新的民航学院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以专业化的形象、优雅的仪态欢迎小师弟小师妹。学校官方微信精心策划了十几篇迎新系列宝典攻略,让学生从各个细节了解学校。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23343&flag=1&from=timeline (猛犸新闻)

http://zzwb.zynews.cn/html/2017-09/16/content_886838.htm (郑州晚报)

http://wap.zzwb.cn/html/bendi/201709/118215.html?#eyJwYXJhbXMiOnt9LCJoYXNoIjoiYmFvbWluZ19zZWN0aW9uIiwidXJsIjoiYmFvbWluZ19zZWN0aW9uLmh0bWwifQ%3D%3D (郑州晚报客户端)

https://kuaibao.qq.com/s/20170914A07T4400 (河南商报企鹅号)

上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下一条:“郑州航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郑州电视台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