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院长李勇寄语第33个教师节

日期:2017-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96日,《河南日报》以“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砥砺前行”为题刊载全省知名校长(书记)第33个教师节寄语。院长李勇寄语教师:携起手来,以不懈的努力与追求,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新闻中心  

 

   

原文如下: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只有一流的教师队伍,才能创造一流的教育业绩,才能真正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郑州航院瞄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实际需求,把学校的人才优势、知识优势、创新能力等转化为发展优势,不仅开创了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新局面,也促进了学校自身的发展。郑州航院通过蓝天人才工程、英才培育计划、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等锻造名师队伍,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郑州航院大力实施师德建设工程,培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高水平师资和管理队伍,形成以德修身、以德服众、以德领才、以德润才、德才兼备的用人导向。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考核机制,坚持在职称评审、岗位聘用、评优奖先环节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建立新教师入职宣誓制度,定期举行老教师荣休仪式,创建教书育人的良好教风和学术氛围,弘扬高尚师德;加强先进师德师风典型事迹宣传工作,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师职前培养和准入、职后培训和管理的全过程,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教师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教师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责任。郑州航院的办学特色日益凸显,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逐步壮大,办学水平快速提升,这里面凝聚着每一位教师的勤劳与心血。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老师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无愧于人民教师光荣称号。

 

上一条:“郑州航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郑州电视台举行
下一条:新浪体育:国际篮联3x3篮球黄金联赛(郑州站)在郑航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