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40亿有他的贡献!“90后”郑州航院毕业生助力《战狼2》精彩航拍

日期:2017-08-13 作者: 浏览次数:

812日,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毕业生助力《战狼2》精彩航拍,搜狐、凤凰、腾讯、网易、新浪等转载报道。新华网、中原网等还对其进行了访谈。

 

 

《战狼2》上映15天,票房累计已经超过40亿,登顶中国电影票房冠军的宝座。运用无人机拍摄的各种刺激精彩的航拍画面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其中的航拍主飞手就是我校2017届毕业生刘帅博。

 

在校期间,刘帅博担任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创新实验室负责人,曾获2014 年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垂直起降二等奖,2015年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穿越龙门飞行三等奖、限时空投对抗第四名等。他曾负责央视纪录片《大宋》《长江源》《大国工匠2》、综艺节目《极速少年》航拍,参与电视剧《兵临棋下》《如若巴黎不快乐》航拍,多次参与各类宣传片的拍摄与制作。 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wenhua/2017/0812/FJEBD.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1 (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www.ha.xinhuanet.com/special/special2017/zlinterview2017/index.htm?from=timeline (新华网)

http://m.zynews.cn/zz/2017-08/08/content_11109422.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中原网)

https://mp.weixin.qq.com/s/jSEdYBwWFqfu_nXmBgxdxg (民生大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u3WzWghV_zvLO151eDfZ3g (飞影航拍)

https://3g.k.sohu.com/t/n217512294 (搜狐)

https://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凤凰)

https://view.inews.qq.com/a/20170812A04JBC00 (腾讯)

https://c.m.163.com/news/a/CRLEEA3205169HEB.html?spss=newsapp&spsw=1 (网易)

http://k.sina.cn/article_2081511671_7c1158f7001001b66.html?wm=13500_0055&vt=4 (新浪)

https://po.baidu.com/feed/share? (百度)

http://www.toutiao.com/i6453307826293965326/?(今日头条)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H2wXbxz? (一点资讯)

https://kuaibao.qq.com/s/20170812A04JBC00 (天天快报)

 

上一条:新浪体育:国际篮联3x3篮球黄金联赛(郑州站)在郑航举行
下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凝心聚力抓党建 立德树人化春风”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