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广播电台、《河南商报》、新华网:大学生聚焦校园快递服务 创业开办“跑跑公司”

日期:2016-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就校园快递服务来校采访并刊出相关报道。报道发表后,“我校学生自主创业开办‘跑跑公司’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兼职的学生向记者表示,公司会在员工课余时间里安排接单,快递送取时间比较固定,一般在中午和晚自习前的那段时间,不会耽误课程。此外,公司拒绝受理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业务。“假如有人想让代上课、签到等,我们就不会接。”

 

“校园跑腿”经济的兴起,对解决配送最后1公里路的问题有着现实的意义”,我校经贸学院副院长郝爱民告诉来访的郑州广播电台记者,对于临近毕业、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来说,参与“跑跑”能够得到一些锻炼,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他告诫大一、大二的学生,这时候还是主要以学业为主,不要为了一时赚钱耽误学习。 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www.sd.chinanews.com/2/2016/1201/31034.html (中国新闻网)

http://www.ha.xinhuanet.com/hotnews/20161130/3555093_c.html (新华网)

http://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6-11/30/content_98784.htm (河南商报)

http://news.youth.cn/sh/201611/t20161130_8898812.htm (中国青年网)

上一条:凤凰网:“涂鸦”遇上中国风,郑州航院现“唐朝仕女图”
下一条:人民网、新华网、《河南日报》、《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凤凰、大河客户端等:郑州航院成立河南高校首个“南航班”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